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石泉村:别样的民情联系卡 架起干群“连心桥”
2015-02-15 14:38

自开发区(寿昌镇)“百名干部访万户”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石泉村的联村干部、连片领导,一有空就往村里跑,收集村民迫切要解决的困难、需求,能够解决的及时解决,无法解决的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帮助解决。在联村干部的帮助下,石泉村完成了山坞田坑水渠修复、村便民服务中心及党员活动室装修、路灯增设及里新源道路联通等工程,让石泉村民真正得到了实惠。

联村干部上门走访时发现,之前发放的民情联系卡虽然便于携带、方便联系,但是因为纸张较小,粗心的村民往往容易遗失。经过多方考虑,联村干部们自掏腰包,为石泉村设计了别样的民情联系卡。新的联系卡集五水共治、清洁庭院、美丽乡村宣传标语,联村组联系方式,日历功能为一体,可以张贴在比较醒目的地方,不但不会遗失,还时时提醒大家要支持村里工作,有困难不仅有村两委更有联村干部们帮助大家解决困难。(通讯员 钱林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