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员活动不停步 弘扬美德不放松
2015-02-15 14:39

2月15日上午,开发区(寿昌镇)党委组织横山社区等四个社区共50余人慰问和看望了敬老院里的孤寡老人,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中,区(镇)党委领导来到老人们中间,亲切与老人们交谈,了解他们身体、生活、饮食等方面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并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春节愉快。同时对在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好好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确保他们住好、吃饱、穿暖。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打扫内室、理发、剪指甲、量血压、分发糕点蛋糕,老人围坐一圈十分开心,个个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关爱老人,是开发区(寿昌镇)一贯坚持的优良传统。每当逢年过节,区(镇)领导及相关单位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都会走进敬老院,向老人们送上祝福和问候。借由此次活动,希望更多的热心人士关注老人、敬老爱老、让他们时刻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外,除了区(镇)集中活动,各村、社区及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也同步开展了一系列以“敬老尊老、清洁乡村”为主题的党员慰问服务工作。(通讯员 许蔚)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