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招商人员进企下地忙“备课”
2015-03-06 14:56

“小汪,小吴,这块空地就是原来的新安江镍合金有限公司,也是横钢的老厂区,占地270亩,可以作为先进制造加工业的项目来推介”,在横钢区块的秦箭路上,开发区招商局资深招商员老宋,正拿2015年开发区工业用地规划图,跟去年下半年刚到局里的新同志耐心讲解区内存量用地的基本情况、未来规划等。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的精神,开发区(寿昌镇)在开展“百户建商企业(家庭)”大慰问、服务企业“进帮助”、2015“浙商之春”等系列活动的基础上,积极组织业务培训,通过结对子,以老带新,努力提高招商员的业务能力,“作为招商员,对开发区内的建设用地位置、基本情况、审批程序、适合产业必须做到一口清”,春节后第一天上班,开发区负责人就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目前,除通过与规划建设部门对接,实地踏勘全区闲置建设用地,摸清存量土地基本情况外,开发区还将招商引资任务分解到人,为工作人员发放含招商基础信息的U盘,营造“人人都是招商员、人人头上有任务”的招商氛围。(通讯员 汪发林)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