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妇联开展庆“三八”节系列活动
2015-03-10 15:51

我美丽、我健康、我快乐

为迎接第105个国际妇女节,同时也为了减轻工作压力,激发青春活力,提升身体素质,增进同事友谊,开发区(寿昌镇)妇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以“我美丽、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办一场自娱自乐的文艺汇演。在各村文化大礼堂,由村牵头组织,妇女同胞们自行上台,一场场文艺汇演在大家的欢歌笑语中拉开了序幕,婺剧选调、小品逗乐、民族舞蹈……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大家唱出了心中的欢快,跳出了节日的喜庆,充分体现了农村妇女自强不息,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户外旅行。借建德人免费游建德的旅游契机,区(镇)妇联组织全区(镇)女干部、女大学生村官、村妇代会主任、社区妇联主席到大慈岩景区、新叶古民居、梅城玉泉寺户外踏青旅行。当大家漫步千年古刹的悬空栈道,领略明清建筑的时空穿越,聆听佛教音乐的心灵洗涤时,从内而外得到了一次文化的教育、历史的梳理、精神的洗礼。

看一场富含深意的教育电影。区(镇)妇联还组织大家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智取威虎山》,整部电影情节生动,跌宕起伏,丝丝入扣,波澜壮阔,让大家回味了一次红色经典,感受到抗日的热血情怀,更加珍惜今日的幸福生活。(通讯员 郑蒴)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