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热心环保 植树 “添绿”
2015-03-12 16:10

为了引导寿昌镇广大青年树立和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和生态保护,在植树节到来之际,由建德市经信局、寿昌镇总工会、寿昌镇共青团主办,寿昌镇乌石村协办的植树活动,在寿昌镇乌石村燕子山举行。

建德市经信局干部及寿昌镇近30位热心环保事业的有志青年,在乌石村村委会及村民的协助下,将600株楠木树苗种植在乌石村的燕子山上,填绿面积达到3000多平方米,为燕子山披上绿色的外衣。

今年是植树节37周年,也是我国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34周年。环境保护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要将“添绿”行动从植树节延伸至日常,将“植树节”的植树保护理念拓宽至“绿色文明”,减少污染与浪费,展开多种环境保护行动,为自己赢得“一片蓝天,满眼绿地”!(通讯员 吴珂)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