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石泉村:农村淘宝开业啦
2015-03-12 16:14

3月12日上午,随着阵阵鞭炮声,寿昌镇石泉村农村淘宝服务站点正式开业啦!经过前期严格选点和紧张准备,石泉村农村淘宝服务点最终成为建德市首批农村淘宝服务点之一,同时也是寿昌镇农村淘宝的第一个服务点。寿昌镇主要领导到场并参加了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石泉村舞蹈队欢快的舞蹈引来村民阵阵掌声,场面十分热闹。区(镇)领导在致辞时强调,寿昌镇高度重视农村淘宝项目,积极配合农村淘宝村级服务站的设立和运营工作,希望在村民们买进来的同时把寿昌的农土特产推出去,让农村淘宝在寿昌遍地开花,开创区(镇)电商产业发展新局面。而后,区(镇)领导更是成为淘宝服务站的首位顾客,掀起一波高潮。村民们也纷纷涌入服务点,在淘宝“小二”钱林君的指导下,在电子大屏幕上挑选自己心仪的物品,下单购买。

农村淘宝服务项目包括网上代购、收发快递、农货代卖等,不仅为老百姓提供便利购物环境,还大力推广本地产品外卖,助推建德电商产业的发展。现在第二批淘宝服务站点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通讯员 卜旖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