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弘扬拆违治水精神 提振干部“精气神”
2015-03-16 13:55

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召开以来,开发区(寿昌镇)统一思想,迅速行动,依托“弘扬拆违治水精神”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将拆违治水精神和作风建设落实到全面工作中。

“拆违治水精神”大讨论活动是全市深化“作风效能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发区(寿昌镇)强化“三个抓手”,勇于担当,合力攻坚,以拆违治水精神统领全年工作。一是强化招商抓手。积极开展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三大竞赛”, 网格化走访辖区内的工业企业,开展企业开复工情况调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和帮扶力度,实现以商招商;加快航空综合示范区的建设,围绕航空产业园发展,加速与意向单位的实质性洽谈;立足卜家蓬工业平台定位,积极引进科技含量高、发展后劲强、产业链长的大项目、好项目。二是强化项目抓手。集中精力加快卜家蓬工业平台、市三院迁建、铁路货场、城镇危旧房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做好双马生物、晶科电力、中球冠等重大项目建设;加快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研究和规划,实施机场扩建和产业基础配套工程,全力打造“航空小镇”。三是强化作风抓手。全面深化“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大走访活动,完善更新联村网格和联村方案,做好新旧联村干部的交接工作,集中精力开展第一季度的进村走访工作,实现年度计划的50%,抓好涉及项目、征迁的重点村,注重解决问题的;明确责任,强化督查,对干部作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展开全程跟踪,定期通报。(通讯员 许蔚)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