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装好门牌号 方便你我他
2015-03-25 10:41

“装上门牌号,收发信件什么的会方便很多,别人也好找地方。”3月24日,家住东昌路的居民看到自家门口钉上的新的门牌号高兴地说。

门牌号是“本地人的脸、外地人的眼”,是每个单位和住宅的“身份证”,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然而,近年来部分商铺、居民楼门牌丢失、掉落、破损,给居民收信、收报等造成诸多不便。随着城市化建设的加快,开发区(寿昌镇)城区新建、改建房屋逐渐增多,出现了有门无号无牌、有号无牌等现象,造成地址混乱、户籍与治安管理难、对外通讯不畅等问题。对此,区(镇)民政办响应上级号召,积极开展缺号门牌增补工作,广泛发动基层统一设置安装规范、标准的门牌号。同时,很多临街门面将进行一轮“美容”工程。

目前,区(镇)集镇范围内和所辖村的缺损门牌安装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共安装商铺门牌456块,集镇住宅类和农村门牌近800块。

(通讯员 许蔚)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