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已治理河流”监督活动
2015-04-07 09:33

根据省、杭州市人大关于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已治理河流”监督活动和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的“已治理河流”监督活动专题会议精神,寿昌镇人大主席团根据寿昌本镇流域河道的实际情况,其中县级河道五条,即寿昌江、童家溪、翠坑溪、山峰溪、南浦溪,共54.2公里;乡镇河道14条,共41公里,将22名市人大代表和91名镇人大代表,按照就近就便原则分成8个小组,分段开展监督活动。

一是查找是否有工业污染源流入河道;二是河道控制禁养范围内是否有违规养殖;三是河道内长效保洁是否到位;四是河道内是否有非法采挖砂泥等情况,对监督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向河道长提出,并交同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办理,对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同时还将“已治理河流”监督活动作为代表履职和年度代表工作先进个人评选的依据之一。(寿昌镇人大主席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