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开发区招商小组前往萧山开展招商活动
2015-04-09 19:21

近日,开发区(寿昌镇)招商小组一行,前往萧山学习招商引资和开发区规划建设先进经验,重点围绕项目推介、招商方向、产业包装等方面,与兄弟单位切磋交流,取经学习。

当日上午,招商小组与萧山区招商局进行了座谈,萧山区招商局书记沈茂龙介绍了萧山今年的招商情况,根据杭州大江东规划布局,萧山的项目用地不多,未来发展主要以服务业、金融业、智慧创意产业为主,目前正在积极与京东、亚马逊等电商巨头对接,希望能引进这些高大上项目。就招商小组提出的信息推介不畅、招商方向不够明朗等问题,萧山招商一科科长楼超表示,首先要做好项目包装,可以利用建德清山绿水的生态资源、通用机场的航空资源,包装出好的项目,在北上广等大城市做好媒体推介,扩大宣传和影响力。

针对开发区积极跟踪的绵纶切片项目,招商小组专程赶往位于萧山区的浙江华瑞信息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第一家在互联网从事纺织化纤信息服务的专业权威机构,该公司对绵纶行业的发展方向指导性强、商业信息量大,招商小组表示,可以利用公司的信息资源,对位于开发区内的绵纶切片项目进行积极推介,希望能加强与对方的合作。

次日,开发区招商小组专程拜会了萧山经济开发区退二进三办公室主任陆柏尧,随着杭州大都市建设的不断发展,萧山需要外迁的企业不断增多,招商小组推介了建德的特色产业和生态环境,并表示会加大承接萧山外迁企业的招商力度。陆柏尧表示,萧山开发区内部分企业虽然效益良好,但由于受到政策影响,或者由于扩大生产和转型需要才,目前也在考虑扩建或搬迁,有消息一定及时向建德介绍宣传。

短短两天,行程匆匆,学习萧山经验,就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该镇将把兄弟县市区好的经验做法与建德开发区实际有机结合,为我所用。(通讯员 汪发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