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2015年企退人员体检正式启动
2015-04-14 10:19

4月13日,寿昌镇2015年度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工作正式启动。

据统计,目前寿昌镇企退人员共有3895人。结合市三医院的实际情况,本次安排体检项目共计14个,体检时间从4月13日至7月3日。

为做好企退人员健康体检前期宣传工作,工作人员及时在各村(社区)张贴体检通告,同时为3800余名符合条件的企业退休工人填写、发放体检通知单及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凭证,让他们能及时、准确地获悉相关情况,并做好体检准备。

由于本次体检人数多、时间跨度长,为进一步确保企退人员体检工作有序的开展,该镇四个社区主动牵头负责,招募体检工作自愿者,并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到医院值班,协助医务人员共同完成体检工作。针对体检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镇(村)干部明确表示“将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力争在体检环节中做到‘不漏一人,不错一人,落实到人’”。(见习记者 邓林  通讯员 王微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