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建推项目 共造百草园
2015-04-22 09:35

艳丽的药用玫瑰、剔透的白芍、雪白的杭白菊、碧绿的三叶青……如今,寿昌将有一个集观赏和培育于一体的百草园供大家游玩。

自去年起,开发区(寿昌镇)积极与华东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对接,以党建结对促成实体项目合作,推动区(镇)发展。据悉,华东医药集团在寿昌镇的乌石村、永嘉桥村、石泉村和金桥村打造千亩中草药示范基地,以种植浙八味、黄精、三叶青和药用玫瑰等中药材为主,并将在乌石村建造百草园试验基地,设中草药观赏区、水生植物区和高档种子、苗木精品培育区,届时将可以欣赏到300多种中草药和九品香莲等水生植物。

千亩中草药示范基地和百草园是开发区(寿昌镇)与华东医药集团党建结对的重要成果,下一步,双方还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探索更多的合作项目。(通讯员 陈韵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