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开发区招商小分队赴海宁对接项目
2015-05-08 14:24

近日,开发区(寿昌镇)招商小分队赴海宁中驰皮革有限公司,就前期跟踪的皮革制造项目,实地参观考察,并与公司负责人面对面洽谈对接,就项目入驻,前期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招商部门代办服务的事项,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跟踪洽谈取得明显效果。

在当今皮革行业并不景气的大背景下,中驰皮革却能逆流而上,产值规模不断扩大,利润逐年攀升,与公司的产品定位、营销方向密不可分,公司创建于2002年,最初以生产箱包鞋等面革为主,处在产业价值链下游,前些年,随着国际经济下行,公司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没有丝毫优势,此时公司敏锐的感到,只有重新定位产品、走出一条创新之路,才能在这个行业生存下去,现公司和日本NIPPI公司全方位合作,引进日本在制革方面的工艺和设备,研发和生产日产汽车方向盘革,并完成其在国内的销售,包括本田、丰田、尼桑等深受大众喜爱的车型。由单一的皮革加工华丽蜕变为汽车零部件制造,实现了产业的转型升级,目前,使用该技术的企业在国内是屈指可数的,所以此项目的研究和开发巩固了公司在该行业的领先地位。

在实地参观公司的生产车间、裁剪缝制车间、研发中心、污水处理系统后,招商小分队一行与公司陈奕董事长进行了座谈,陈董是建德寿昌人,作为在外“建商”的成功代表,陈董一直情系家乡,前期曾多次回家考察了解开发区的投资环境,打算在家乡投资创业,招商小分队介绍了公司拟选地块土地征迁及审批进展情况、开发区内三通一平和排污处理系统,陈董表示,将于近期来建德进一步洽谈投资事项,并建议可充分利用横钢区块的污水处理厂,规划一个集聚皮革产业的现代化园区,前期由政府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吸引部分商家入驻,造成“集群效应”,打造一个现代皮革产业城,招商小分队表示,这个想法很好,回去将对皮革产业做好调查研究,对项目的可行性作进一步论证。(通讯员 汪发林)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