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与杭州前沿农业签订合作协议
2015-05-18 14:21

近日,开发区(寿昌镇)传来喜讯,该区(镇)与杭州前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前沿农业生态园养老项目投资协议,项目总投资达4.6亿元,这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

据悉,作为建德2015年十大服务业重点项目之一,由杭州前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前沿生态园养老项目,占地8.43公顷,规划养生养老、健康医疗、和休闲度假三大特色主题,集养生居住、医疗康体中心、老年介护中心、老年活动中心、旅游度假酒店、科研和会议等多个功能板块于一体。项目建成后年运营收入预计5000万元,年缴纳税收1600万元。

开发区(寿昌镇)负责人和杭州前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平参加了签约仪式,区(镇)负责人表示,通过市场资源配置、由社会投资的养老项目,对发展建德市老龄产业、满足群众养老服务需求,具有积极作用,开发区一定为公司建设和经营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全程代办基础设施建设所需的相关手续,希望前沿农业能够按协议约定的建设内容、进度,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争取早建成、早产出。(通讯员 汪发林)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