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寿昌支部六一前夕慰问童家小学
2015-05-30 12:07

5月29日上午,民建寿昌支部的成员们提前准备好“六一”儿童节礼物和慰问金,到寿昌镇童家小学看望这里的老师和孩子们。

据了解,民建寿昌支部从2009年开始,便开始热心关注该校的教育和发展,充分利用支部资源,采取多种方式为学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2013年,出资6万余元新建的环保书写台为童家小学的书法特色教育提供了新的平台,历年累计捐助超过十万元。同年,民建寿昌支部“同心共建社会服务基地”正式在童家小学挂牌。从送书本、文具到给孩子们体检,从书法培训到建环保书写台,出钱、出力、出主意,民建寿昌支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寿昌教育事业的热情,密切关注学校发展,热心支持教育事业,积极拓展支部社会服务新局面。

当日,也正好是童家小学编辑的《百年守望(暨童家小学建立100周年纪念册)》发行的日子。该校校长唐远胜在接受李炳华主任的捐赠时感慨地说:“感谢民建寿昌支部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你们的热心让我们感动,这是我们全体教职工继续做好工作的动力”。(通讯员 洪素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