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意大利航空航天企业协会来建考察通用航空产业园
2015-06-04 15:21

 

近日,意大利航空航天企业协会考察团一行,来建德考察通用航空产业园项目,开发区(寿昌镇)负责人、北亚通航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在实地参观了千岛湖通用机场、新安江玉温泉、北亚通航建德分公司后,开发区与考察团、北亚通航三方举行了会谈。意大利航空航天企业协会秘书长Riccardo Coli先生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据了解,意大利航空航天企业协会是一个意大利航空领域中小企业的联合体,协会中的每一个成员公司,都具备航空工程师技术培训与培训设备研发、航空器技术出版物技术需求分析及编写等360度全景式服务的能力,为了更好地与中国的航空航天企业合作,意大利航空航天企业协会目前在华已设立由国内外航空航天工程师组成的专家团队和技术服务中心,旨在增进意大利和中国企业相互了解,并开发合作项目。开发区负责人就特色航空小镇长远规划向客商作了介绍。北亚通航方面介绍公司的A.CT(飞机之城)计划,即建设5050项目的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积极申请通航保税展示区,在园区内产品实现保税展示和交易,引进更多的海外供应商进驻。考察团对北亚通航的A.CT(飞机之城)计划很感兴趣,并就外企入驻流程、保税区产品种类、相关优惠政策等与开发区及北亚通航进行了友好交流。

开发区负责人表示,充分尊重5050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也欢迎通过5050项目招商驻进的企业和个人,开发区将在行政审批、项目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最大程度的政策扶持,并积极与上级相关部门对接,确保项目顺利进行。(通讯员 汪发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