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基层党建推进月”启动
2015-06-11 09:22

近日,开发区(寿昌镇)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建推进月”动员会暨活动启动仪式,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全镇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和 “三严三实”重要精神展开学习,安排部署了把6月份作为镇“基层党建推进月”等相关工作。

会上,区(镇)党委书记以强化责任担当,践行“三严三实”精神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并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助推区(镇)发展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并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拧紧思想上求严求实的总开关,怀揣“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的责任感和“夙夜在公”的使命感,强化战略定力,积极主动作为,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仔细对标并查摆“三严三实”的存在问题。时刻警惕在修身不严、用权不严、律己不严、谋事不实、创业不实、做人不实六方面产生的问题,加强党建制度和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修养,同时要多深入村组,不断提升党建能力;三是积极贯彻并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行动。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的意识、提升责任担当的能力、营造责任担当的氛围、确保责任担当的落实,处理好党建和社会发展、作风建设之间的关系,弘扬好作风、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上下同心、众志成城,把专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和思想觉悟转化为狠抓落实、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为加快寿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区(镇)将于本月开展“责任对标”、“党建比武”、“培训充电”、“成果展示”、“三严三实”学习、“组织提升”、“访户还愿”、“提议办理”、“先锋评议”及“纪念七一”十大集中推进活动,围绕从严要求,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通过集中抓与常态抓相结合,规范组织生活,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为加快区(镇)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通讯员 许 蔚)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