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招商小组赴海宁对接项目
2015-06-19 15:24

近日,开发区(寿昌镇)招商小组一行赴海宁对接年产100万张汽车装饰皮革建设项目。该项目投资方-海宁中驰皮革有限公司决定利用现有的资金和技术在开发区成立一家专门从事汽车装饰皮革制品生产制造的公司,将皮革作为汽车内饰零配件,打造专业汽车装饰皮革品牌。

作为投资意向较强的招商项目,开发区(寿昌镇)一直与投资方保持联系,及时跟踪了解客商的动态想法,结合区(镇)土地规划、征地拆迁等工作,为项目入驻做好前期服务工作,客商也多次来建考察投资环境,就公司未来发展规划与开发区(寿昌镇)互动交流。这次招商小组一行,联合环保部门相关人员,专程赴实地考察,了解生产工艺流程,实地参观公司的污水处理、废气排放、固废物处理等环境保护的措施和环节,就项目入驻可能带来的环境污染与投资方做好对接,为项目入驻的环评环节做好前期铺垫。项目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政策法规,采用先进的污染防治设备和措施,保证项目所产生的“三废”能够得到有效治理,达到国家排放标准并充分利用厂区空地时行绿化,对周围环境影响降低到最小化。

据了解,该项目一期预计投资1800万元,年销售收入5000万元,年缴纳税收200万元,解决社会就业200余人。(通讯员 汪发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