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召开“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5-07-14 16:38

近日,开发区(寿昌镇)召开2015年“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市“三改一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下步创建工作。区(镇)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大学生村官、驻寿单位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区(镇)主要领导传达了省市“三改一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戴书记重要讲话,分析创建工作中的短板,对“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创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一是夯实基础。分农户和企业两块对底数再次核实,农户部分由各村(社区)根据大走访网格,责任到人,一户户上门再次核对住房面积;企业部分由工办牵头,所在地村(社区)配合完成。二是狠抓重点。对有偿使用金的收缴、清理老违建、严控新违建、宗教场所管控、拆用结合问题等重点进行了任务分解与落实。随后,该镇负责人对创建工作提出了“任务明确、责任到人、督查问责要到位”三点意见,对创建工作进行了补充强调。

会上,开发区(寿昌镇)与各村签订2015年度“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创建工作目标责任书,镇主要领导与永嘉桥村、城中村、红路村、绿荷塘村现场签订了创建目标责任书。(通讯员 陈新江)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