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全力以赴筹备航模比赛场地
2015-07-24 15:49

全国航空航天模型(建德)公开赛开赛在即,作为举办场地之一的千岛湖通用机场现场热火朝天,区(镇)上下一心,全力以赴,紧张筹备,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为提升机场形象,完善基础设施,区(镇)大手笔投入400万元用于相关改造工程建设。截至目前,已改建路基1590米,安装路灯57座,入口处绿化种植2000平方米,机场入口大门已重新翻建,场内危旧房屋也全部拆除,1200平方米的停车场也已平整到位,赛场内的环境整治、场地平整等工作也将于7月底前将全面完成。航模展示与市民互动体验现场展示区的场地布置、活动场地的电力、供水、帐篷、遮阳伞等的搭建等工作也正在紧张布置当中。

负责赛场布置工作的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表示,将力争把此次航模大赛办成一项集科技创新、竞技体育、文化旅游于一体的综合型航空体育运动赛事,进一步扩大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在国内航模运动、航空产业等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响开发区(寿昌镇)航空特色小镇的名片,助力我市通航产业建设发展。(通讯员 汪发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