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举办“行走寿昌江”文化探寻夏令营
2015-07-27 16:45

7月27日上午,由市政协寿昌镇工委主办,寿昌镇工会、团委、妇联协办的“行走寿昌江”文化探寻夏令营活动在寿昌镇初级中学开营。市政协、市总工会、团市委及开发区(寿昌镇)有关领导出席开营仪式。

据悉,此次夏令营活动为期两天,来自寿昌初中的18名初中生(留守儿童)将参加游玩新叶古村、上一堂国学课、拉歌比赛以及毅行3小时和叠报纸、成语接龙等一系列趣味活动,通过“玩中学、学中玩”的方式,结合对新叶古村落和国学的了解和学习,既能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独立思考能力,又能增强他们的家乡观念,引导他们关注家乡传统文化,传播中华传统美德与传统文化。

“希望通过开展此次夏令营活动丰富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为他们增添一些快乐和趣味,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从思想上给他们自信,从心理上给他们关怀,从学习上给他们帮助。”主办方说道。(记者 姚晓晶 通讯员 卜旖旎 郑蒴)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