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解放南路拓宽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2015-07-31 15:53

日前,开发区(寿昌镇)旧城改造项目——解放南路拓宽改造项目正式开工,预计11月底前竣工,建成后将成为寿昌镇地标性特色街区。

解放南路旧城改造项目位于老城区城中村,南接溪边路,北连中山路,原通行道路为1米多宽的小巷。该区域居住人员密集,房屋破旧,布局凌乱,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为加快该区块的旧城改造,打通寿昌老城区交通网络,寿昌镇人民政府将该项目列入政府重点工作。2014年,借“三改一拆”行动东风,有力推进该项目的拆迁进度,共拆除各类房屋8000余平方米,拆迁后的解放南路初具雏形。

项目的规划设计秉承寿昌一贯的江南小镇风格,突出徽派建筑特色,注重环境配套等细节,结合旧城改造及居住改造实际需要进行统一规划。该项目计划改建一条长247米,宽16米(10米主行车道加6米人行道的市政道路)的解放南路道路,在溪边路原油厂、车站区块建设商住房12000平方米,打造全新的商业综合体。(通讯员 汪旭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