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5-08-17 10:37

8月15日上午,开发区(寿昌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区(镇)主要领导对该项工作做了明确的安排部署。

会后,相关人员立即行动起来,在区(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一是开展危化品企业的安全检查。实地深入横山气体、杭氧气体、群利实业等重点危化品企业进行检查,对于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二是开展烟花爆竹点和油漆店的安全检查。对12家烟花爆竹点进行了仔细检查,并要求经营单位强化安全意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开展地质灾害点和交通安全检查。对各地质灾害点进行实地巡查,并要求各村安排专人加强日常巡查,并且对车站开展了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四是开展在建工程的安全检查。主要对希望路、卜家蓬二期路网、A01安置房等重点在建项目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确保项目建设的施工安全。

此外,检查组还对通用机场跑道扩建项目及机场配套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通讯员 祝红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