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寿昌镇工委专项视察“三改一拆”“两路两侧”工作
2015-08-24 15:12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杭州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8月19日上午,市政协寿昌镇工委组织委员开展“三改一拆”“两路两侧”专项督查活动,重点督查23省道、寿童公路及320国道两侧整治情况,区(镇)纪委及分管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重点察看了区(镇)“两路两侧”未整改点位情况,现场分析问题,落实具体措施,加快推动相关问题整改到位。

据了解,开发区(寿昌镇)共排查出245个需整改点位,已整改到位133个。通过督查,委员们对区(镇)前阶段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三改一拆”“两路两侧”是当前改善民生和提升城市形象的重点工作,区(镇)在保持前一阶段成效的基础上,要继续全力抓好拆违治乱治脏工作,紧盯目标,着力破解废品垃圾乱堆乱放、违章建筑、绿化缺失和违法广告牌等突出问题,确保整改任务限期完成,同时要加大督查力度,确保“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通讯员 卜旖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