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北亚通航两家子公司完成注册
2015-08-27 12:39

近日,北亚通航在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新成立的两家子公司-----北亚通航科技发展(杭州)有限公司、北亚通航工业制造(杭州)有限公司完成注册。其中北亚通航工业制造(杭州)有限公司是开发区(寿昌镇)首家放发“五证合一”营业执照的注册公司,标志着北亚通航与区(镇)的合作又迈向实质性的一步。

根据“5050”项目合作协议,北亚通航将引进50架以上的收藏类飞机和50家以上国外通航产业供应商进驻,与开发区(寿昌镇)共同打造航空小镇。此次注册的北亚通航科技发展(杭州)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主要经营航空制造技术研发、咨询,通用航空项目策划、投资、管理 ,航空产业解决方案设计等业务。另一家新注册的北亚通航工业制造(杭州)有限公司,则是一家工业制造企业,计划新建年产12架仿古飞机生产线,生产二战以后各类经典飞机模型。

(通讯员 汪发林)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