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山峰村第一书记组织开展“三改一拆”政策宣传活动
2015-08-28 09:55

助力“无违建市”创建 推进“百日攻坚”行动

为贯彻落实全市“无违建市”创建工作“百日攻坚”推进大会精神,积极响应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有关部署,寿昌镇山峰村第一书记缪佳春对接城管局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助力“无违建市”。

8月26日上午,市城管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和城东中队党支部党员们兵分三路,在3名村委的陪同下,分赴寿昌镇山峰村、刘家村、高田畈村三处入户开展“三改一拆”政策宣传活动。

在山峰村文化大礼堂里,村民们围着“三改一拆”政策咨询服务台纷纷询问,“如何区分老违建和新违建,处置方式一样吗?”“违法建筑拆除以后,土地会怎么利用?”面对村民们的众多问题,市城管局党员宣传员们一一予以耐心解答。在刘家村,机关支部党员们手拿宣传资料,挨家挨户上门分发宣传资料。在高田畈,城东中队党员们组建了巡查队,对全村违章搭建情况进行督查。

本次宣传共发放《“三改一拆”政策问答》等宣传资料近两百份,走访村民群众一百余户,营造了良好的“无违建市”创建舆论环境。山峰村是市城管局的联系村,此次宣传活动,一方面促进了城管局与山峰村的联系互动,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了城管局党员干部在创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挨家挨户以及设立宣传点的面对面宣传,让村民们进一步了解当前“三改一拆”工作的相关政策,从而凝聚大家的共识和支持,以实际行动全面助力我市“无违建市”创建。(通讯员 缪佳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