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会
2015-09-08 17:55

9月7日,开发区(寿昌镇)2015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镇政府举行,欢送29名即将踏入军营的新兵。

镇党委书记姜建生向光荣应征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舍小家、为大家”的新兵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人民军队是磨炼良好意志、培养祖国保卫者和建设者的大熔炉、大学校,是维护国家主权、保卫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最后还表达对于新兵同志献身国防建功立业、回馈家乡投身建设的殷切期盼;同时承诺会一如既往发扬寿昌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

据悉,寿昌镇自7月启动征兵工作以来,通过全国征兵网网上报名,宣传标语、横幅张贴,适龄青年走访,对辖区内所有的适龄青年及家长进行电话询问及调查等方式,确保底数清楚和通知到位。征兵会议工作部署以及广泛的宣传发动后,又于7月底进行目测初检,参加目测初检的适龄青年有240人,经过初检,合格保留有88人;8月5日组织73人参加市人武部初检,经过后续的身体复查以及结合文化程度、身体素质以及应征青年个人意愿拟定兵员,共征集29名男青年参军(包括全市唯一的潜水员),其中大学生14人,任务为12人(其中本科1人,大专毕业3人,大学新生10人)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通讯员 张泓渊)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