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节后提振精气神 控新严把审批关
2015-10-09 10:46

10月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开发区(寿昌镇)对城北村路边的两处违建点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120平方米。

国庆期间,区(镇)干部、各村(社区)时刻关注近期有无新违建现象的发生,每天安排人员进村入企巡查。针对巡检出的新违建,区(镇)机关干部迅速从“节日模式”转入“工作模式”,组织城建办、综治办、城管、交警等50余人,冒雨对新违建点进行了强制拆除。本次涉及的违建户符合审批条件,但在规划路网内无法按原面积审批,因此该户并未提出申请就趁着节假日顶风违建,企图抢在节后上班前完工。

区(镇)一直以来注重积极探索长效管理机制,将无违建创建落到实处,一是配备专人,加强巡查;二是创新服务,加快建房审批;三是畅通举报机制;四是全面落实建房挂牌施工。(通讯员 许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