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丽庭院示范户 老年节上受表彰
2015-10-20 13:45

10月20日上午,寿昌镇城中村开展“发展 和谐 文明”为主题的庆祝老年节暨美丽庭院示范户表彰活动。在老年节到来之际,该村通过这一活动,让老人们分享节日的快乐,也使更多的农户向美丽庭院示范家庭学习,使小家更温馨,大家更和谐,加快和促进全村新农村各方面建设。

一年来,寿昌镇城中村的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姿,投身到美丽庭院行动中来,共建生产美、生态美、生活美,掀起了家家户户从自身家庭做起,实现清洁卫生庭院美、室内摆放整齐美、干净清爽厨厕美、身心健康生活美,和谐互助村庄美,逐步朝着现代文明新生活步伐迈进,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美丽庭院示范户的先进典型,使全村村貌焕然一新。该村通过前一阶段对全村六个片的创建美丽庭院的家庭进行推荐、核查与评比,最终确定12户家庭获得城中村首届美丽庭院示范户光荣称号。

在活动中,该村还积极开展慰老敬老爱老护老传统美德宣传教育,让200多位老人得到关爱与社会的温暖,共同渡过一个难忘、幸福、快乐的老年节。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