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成立在杭流动党支部 流动党员异地安家
2015-11-09 16:10

11月7日,在杭州华东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办公楼里,中共浙江省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委员会在杭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区(镇)党委书记、副书记亲自授牌。

近年来,开发区(寿昌镇)流动党员人数日益增多,流动党员点多、面广、线长、流动性大的特点给组织活动带来了一定难度。为进一步落实党的十八大要求,改进和加强对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区(镇)主动将党建工作融入联乡结村大格局,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成立了在杭流动党员党支部,让到杭州工作的寿昌籍流动党员有了“家”。

在筹建党支部时,更是得到了杭州华东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不仅免费提供党支部活动场地,总经理助理多次赴寿昌协调,党委书记、董事长更是亲自参与,与区(镇)负责人积极谋划今后党建工作及中草药示范基地建设方面的交流与合作。(通讯员 卜旖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