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残联为残疾人发放轮椅暖人心
2015-11-18 11:23

为了给残疾人提供更多的生活便利,使他们走出家门,更加广泛地参与社会生活,11月17日下午,有6名残疾人得了实惠,寿昌镇残联为他们免费发放了轮椅。

寿昌镇残联以“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为宗旨。为了响应政策惠及民生,残联理事长开展了摸底调查,了解残疾人辅助器具需求,确定需求人数。当崭新的轮椅车送到他们手中,并为他们讲解轮椅的使用方法时,残疾老人们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免费领取到轮椅的残疾人朋友们都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残联为他们这些弱势群体办的很多实事,一次又一次地谢谢残联此次又为他们这些行走不便的残疾人发放轮椅,“有了轮椅,以后就可以出门晒太阳了”。

看着残疾朋友开心的样子,寿昌镇残联理事长和发放轮椅的工作人员心里也是暖融融的,真心希望残疾人朋友们继续发挥“自立、自强、自信、自尊”的精神,在这个充满爱的社会里,所有残疾人朋友的明天更加美好!(通讯员 刘金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