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举办村级文化员才艺大赛
2015-11-27 14:04

为增强文化工作者之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村级文化员的综合业务能力,11月25日晚,由开发区(寿昌镇)主办的村级文化员才艺大赛在镇农民文化中心(原横山电影院)拉开帷幕。来自辖区19个村、3个社区的23名文化员各显才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缤纷的才艺秀。

比赛中,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舞蹈表演活力十足,相声表演幽默风趣,器乐演奏惟妙惟肖,戏曲唱腔丝丝入扣……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文化员们尽情绽放光彩。

最后,余洪村舞蹈《今生有缘》、大塘边村健身操《青春魅力》获得了一等奖,城中村婺剧选段《樊梨花守寒江统领三军》等五个节目获得二等奖,十八桥村民族舞《美丽的蒙古包》等五个节目获得三等奖,三岩村独舞《红高粱》等七个节目获得了优秀奖。(记者 姚晓晶)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