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召开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15-12-29 15:00

12月29日上午,开发区(寿昌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5年区(镇)工作,研究了“十三五”时期奋斗目标,明确了2016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区(镇)党员干部群众,强基固本聚合力,创新实干促发展,在新起点上,努力以新作为实现区(镇)融合发展。

2015年,开发区(寿昌镇)着力在抓党建、促发展、惠民生中主动作为,在落实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中全力作为 ,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取得了新的发展进步。“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不断深化,再出亮点,反映年轻干部如何和群众交流的专题《做群众工作要善于同群众说话》在央视《新闻联播》等栏目播出,在全国范围进行了宣传和推广。工业平台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航空小镇建设、产业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新提升。城乡环境持续改善,民生项目有序实施,群众民生保障不断完善。

展望“十三五”,在未来五年,开发区(寿昌镇)综合考虑发展趋势和条件,立足区(镇)实际,提出了奋斗目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党建+为核心,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按照建区造城、融合发展,全力建设航空特色小镇的工作思路,实现工业与服务业融合发展、开发区与中心镇融合发展,将航空小镇建设成为全国具有示范性的特色产业小镇,将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打造成建德经济发展的副中心,建德南部旅游的服务中心。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实现工业产值翻一番。

2016年,作为“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开发区(寿昌镇)将立足大党建引领,抓党建创新;立足特色小镇发展,抓项目攻坚;立足经济提质增效,抓产业发展;立足社会事业发展,抓民生保障,突出工业、注重民生,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为区(镇)“十三五”加快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记者 姚晓晶)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