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6-01-29 13:36

1月28日,开发区(寿昌镇)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线的79名正式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全镇发展大计。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区(镇)上下团结拼搏、克难攻坚、真抓实干,开发区建设拉开了框架,取得了突破性发展。工业平台、寿童公路等一批路网以及新安江供水、11万伏变电所、燃气供应等配套设施投入使用,航空产业蓬勃发展,航空小镇获批杭州市级特色小镇,铁路货运场站建设、温泉旅游开发等项目优化了产业结构,同时,区(镇)实施了一批民生工程,并成功创建了浙江省卫生镇、浙江省体育强镇和体育特色乡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良好成绩。2016年,区(镇)将坚持党委领导,全力推进航空小镇建设,突出工业、注重民生,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为“十三五”加快发展开好局、起好步。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立足经济提质增效,抓产业发展;二是立足产业发展布局,抓招商引资;三是立足特色小镇发展,抓平台优化;四是立足社会事业发展,抓民生保障。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报告》,通报了镇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议案、意见、建议处理结果的情况,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并票决通过一、东昌北路延伸工程、寿昌旧城改造——解放南路安置房和东入城口村级物业项目等民生实事工程项目。(通讯员 卜旖旎 周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