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总工会成功举办象棋对抗赛
2016-07-06 16:18

为活跃职工群众生活,7月3日,由开发区(寿昌镇)总工会主办的寿昌与梅城职工象棋对抗比赛在区(镇)机关大会堂举行。

本次对抗赛为期一天,来自寿昌镇和梅城镇的20多名象棋爱好者展开激烈角逐。通过五轮对抗赛,双方棋手角逐手谈,拼命撕杀,进攻步步为营,防守层层陷阱。最终寿昌棋协棋高一着,个人第一名由寿昌棋友获得。

参加这次比赛的棋友中,年龄最大的已经有75岁,最小的只有18岁。在棋友的积极参与下,寿昌棋协自2015年成功创办以来,成功举办过多次象棋比赛。

此次象棋比赛融竞技与娱乐于一体,为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展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乡镇、团体之间的凝聚力。(通讯员 吴珂)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