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4 14:22

11月3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发区(寿昌镇)组织镇村干部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学习贯彻意见,来自镇机关、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各线共14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区(镇)党委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讲解。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学懂弄通六中全会精神,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到学习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抓好集中换届作为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步推进航空小镇建设、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心工作,对重点目标查漏补缺,细化任务、强化措施,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同时要提前谋划拿思路、排重点、想措施,确保明年各项工作早起步、早落实、快推进。(通讯员 卜旖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