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大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6-12-20 14:21

省、市部署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后,寿昌镇雷厉风行向脏乱差开刀,大力推进小城镇综合整治,推动浙西千年古镇传承保护和寿昌航空小镇建设。

寿昌镇湖滨路,总长一百六七十米的街道,不少商户在店门前搭篷摆摊,街道变得狭窄,杂乱无序,这种街边摊已经形成20多年。12月19日,寿昌镇政府组织人员对乱搭乱建进行拆除,商家都比较配合,并自行拆除,工作人员协助商家拆除搬运物品,整治后的湖滨路街道变宽了、整洁了、通畅了。

当天寿昌镇组织50多名人员,一队在湖滨路拆除乱搭乱建;一队在昌西二路拆除一户居民阳台下乱搭的卫生间。

寿昌镇解放南路位于老城区城中村,南接溪边路,北连中山路,原通行道为一米多宽的小巷,该区域居住人员密集,房屋破旧,布局凌乱。综合整治后,拆除各类房屋8000多平方米,对于古建筑修旧如旧,统一徽派建筑风格,建设商住楼和商业综合体,原来破旧窄小的小巷,变身为长247米、宽16米的江南特色风情街道(如图),成为寿昌镇地标性特色街区。(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