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信访局来开发区(寿昌镇)督查信访工作
2016-12-26 15:00

12月23日, 省信访局督查组来到开发区(寿昌镇),实地督查信访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该镇信访工作以及重点项目航空小镇建设情况,在召开的座谈会中,寿昌镇负责人就该镇信访维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据介绍,今年以来,开发区(寿昌镇)共接待群众来镇信访达38批次,与去年同期(57件)下降33.3%;处理上级转来的信访件18件,与去年(22件)同期下降18%;处理市长公开电话 528件,比去年(583件)同期下降9.4%。

督查组对开发区(寿昌镇)信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寿昌镇作为一个大镇,能把信访工作当作民心、民生工作来抓,强化担当意识,敢抓敢管,担好维稳这份责实属不易,并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的同时,基本保持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成效明显。同时期待寿昌镇下一步能更创新工作思维,治好难治乱源,克服难克症结,坚持源头预防,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通讯员 胡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