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加大力度推进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
2017-02-08 21:41

2月8日,寿昌镇镇召开农普工作推进会,市农普办、镇农普办、各村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及PDA操作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农普办负责人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 介绍了镇农业普查开展情况,分析点评了各普查区存在的问题,对农业普查登记易错易混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对23个普查区的进度进行了通报。

会上要求广大普查人员走村入户、采集数据、依法依规开展普查工作,要求普查员加快进度,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普查录入工作,同时要注重普查的质量,做到既快又好的完成普查工作;要求“五个不准”:不准不入户进行登记,不准编造普查数据,不准照抄清查摸底数据,不准不进行审核就上报,不准随意修改登记数据;要求各普查员一定要注重安全防范,提高自身安全意识。

会议还建立了镇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现场登记 进度上报制度,要求各普查区实行3日一报进度,镇农普办进行3日一通报。(通讯员 叶宇权)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