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平安宣传,寿昌在行动
2017-02-17 09:27

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践行依法治国理念,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寿昌镇综治办和司法所联合举办“平安宣传,寿昌在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2月16日,寿昌镇综治办和司法所在西门村大都市超市旁设立现场宣传点,此次活动以“推进全民平安建设,构建幸福和美寿昌”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当天,设立展板9张,发放宣传单1500份,同时组织志愿者进行现场讲解,主要从平安、普法、反邪及禁毒等四个方面对群众进行宣传教育,为广大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为打造平安寿昌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层层发动,广泛宣传,取得了实效。下一步,寿昌镇要将宣传活动常态化,把宣传发动工作作为进一步提升综治、平安建设水平和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的重要举措来抓。(通讯员 周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