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收交电动三轮车150辆
2017-02-21 16:45

2月10日以来,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深入贯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车乱开”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全市(电动)载客三轮车整治工作会议精神,重拳出击,全面整治非法载客电动三轮车,积极引导群众主动上交,截至目前,共收交电动三轮车150辆,其中查扣15辆。

1月初,开发区(寿昌镇)整治非法电动三轮车的热潮就已深入各行各业。扰乱正常交通秩序,影响镇容镇貌,对于生活在寿昌的市民来说,非法营运三轮车就像“红头苍蝇”一样,整天在大街小巷乱窜。在市政府发出全面整治号令之后,开发区(寿昌镇)迅速集结各界力量,按照“齐抓共管、疏堵并举、综合治理、规范秩序、服务民生”的原则,深入开展辖区内的整治工作。 “我们在前期摸底排查的基础上,由政府牵头,联合公安、城管、运管等多个部门,在各路段开展联合执法。此外,各村(社区)、学校通过层层宣传,在拒绝三轮车的基础上开展劝导辅助工作。”该镇副镇长方鸣说。

开发区(寿昌镇)的整治工作,不仅谋在“全”,更着眼于“细”。被查处的车辆被暂时安置在横钢区废弃企业内,这里有保安驻守,还安装了视频监控。截至目前, 开发区(寿昌镇)共依法查扣电动三轮车150辆,其中主动上交15辆。辖区范围内路面上已暂无电动三路车,街面交通秩序骤然清朗。当前,该镇整治电动三轮车仍保持长效管理机制,下一步重在夜间巡查。(通讯员 周睿)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