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开展立面整治,打造精品道路
2017-04-11 13:36

为改善城镇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提升寿昌小城镇形象。根据寿昌镇政府统一安排和部署,开展小城镇综合整治。西湖社区首当其冲,开始了西湖溪边路道路立面整治工作。对农贸市场至西昌路沿线的所有房屋建筑进行立面改造提升。

本次立面整治涉及居民户数多,范围广,时间紧,具体改造工作包括外墙粉刷、统一搭建雨蓬、空调外机、防盗窗以及统一广告牌。预计整改时间两个月。

立面整治期间需要对每幢楼进行手脚架搭设,在一定程度上会对周围的居民群众造成不便,影响居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以及影响沿线商家的生意,为得到广大经营户和居民的理解和支持,西湖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片区居民小组长连夜挨家挨户上门做思想工作,发放立面整治通知,避免施工期间产生不必要的矛盾。

日前,西湖溪边路外立面整治工作全面开展,施工顺利进行,无任何居民反应投诉。(通讯员 刘静 谭勇俊)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