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安全重举措 寿昌镇消防安全在行动
2017-05-08 14:57

寿昌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消防安全工作,通过“四举措”强化消防安全。

一是召开会议,强工作布置。为深刻吸取萧山闻堰民房起火和乾潭企业大火事故的惨痛教训,传达第二季度消防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镇安全隐患“零漏洞”,寿昌镇多次召开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议,认真落实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4月24日召开全镇工作人员会议,布置消防检查工作,全面开展消防检查大行动。4月26日,召开村(社区)书记消防工作会议,强调出租房、来料加工点以及电瓶车的消防安全,督促村(社区)开展消防大检查。4月28日,召开全镇重点企业安全会议,强化厂房仓库的消防责任落实并签订厂房仓库消防安全承诺书。

二是开展自查,强工作基础。从4月25日,消防大检查大排查工作开展以来,全镇27个村(社区),35家重点企业都对自己辖区内的出租房、来料加工点以及厂房仓库进行了自查,共检查出安全隐患130余处,已整改110余处。

三是专家检查,强工作实绩。寿昌镇组织专家对辖区内的危化企业家纺企业等重点消防企业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共检查出安全隐患73处,已整改51处。联合寿昌派出所对镇域范围内的出租房、公租房、网吧、KTV等人员密集型场所进行了检查,共发现安全98处,已整改79处。

四是定期回看,强工作落实。寿昌镇专门组织人员对企业、出租房、公租房、网吧、KTV等场所已发现的安全隐患定期进行回头看,对已整改完成的进行销案,未按要求进行整改的督促其限时整改完成。

(通讯员 王昕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