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推进网格化管理,打造“三化”队伍
2017-05-16 16:47

为全面加强社会综合治理,不断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寿昌镇(开发区)狠抓网格长队伍建设,推进网格化管理,着力打造 “三化”队伍。

一是网格长队伍“多元化”。遵循“德绩并重”的选人机制,从村(社区)两委、党员干部、大学毕业生中挑选优秀人才充实到网格长队伍,精心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社会管理队伍,目前该镇精选63名网格长,实现了服务管理全覆盖。

二是网格长队伍“专业化”。实行培训+实践+经验交流相结合方式,培养了一批“政治思想坚定、业务水平过硬、处置事件高效”的网格长队伍,提高了网格长的综合素质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三是网格长队伍“规范化”。通过强化队伍岗前培训、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全面推进网格长队伍规范化建设,有效做好信息收集、矛盾调解、政策宣传和事件上报等工作,真正实现人在“格”中走,事在“网”上办。

截至目前共处理事件4790件,办结率100%。

(通讯员 胡璟)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