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残联:阳光助残,传承美德
2017-05-22 15:04

5月21日是27个全国助残日,寿昌镇残联开展了一系列扶残助残活动,呼吁更多热爱残疾人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献出爱心,帮助残疾人更好地生活。

今年助残日,寿昌镇举办了主题为“阳光助残,传承助残扶残美德”的活动。现场为残疾人发放7辆轮椅、4副拐杖等;为11户申请“残疾人无障碍设施改造”的残疾人家里进行实地评估、考察,力图通过发放助残辅助器具和无障碍设施改造的方式,让残疾人朋友继续发扬自强、自立、自信的精神,在辅助器具和无障碍设施改造的帮助下,能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换来更美好的生活。

图为流动残疾人回来参加趣味运动会。

今年,寿昌镇残联还加强对无障碍设施的建设和维护,真正让残疾人士出行“无障碍”;开展免费为辖区内的残疾人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开展了许多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使更多群众了解寿昌镇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状况,倡导社会各界进一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共同携手同行、爱心助残,营造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气氛。

(通讯员 刘金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