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
2017-05-25 17:21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巩固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寿昌镇积极开展深化“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将立德于心,建功于世的精神追求贯彻到当地实际建设中。

镇党委结合自身实际,迅速制定“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工作方案及系列活动具体安排表,根据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开展活动,结合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小城镇综合整治、“项目攻坚征迁清零”工作,打造寿昌铁军队伍,营造勇争先进的“建功意识”和心系群众的“立德”意识。结合寿昌实际,决定在全镇、村社及企事业单位等层面,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该镇紧紧围绕着“建什么样的功、立什么样的德”的主题,请来了市委党校老师授课。

该镇还将开辟一个宣传阵地,开通微信公众号专栏,设立“建功立德”大讨论互动区块。利用双微、黑板报、横幅、宣传长廊等平台,提高活动知晓率和群众参与度,以强大的舆论声势引起公众的关注,引导全民的参与。

(通讯员 刘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