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见寿昌新变化 凝心聚力话发展
2017-06-12 14:28

民进建德市委会寿昌支部开展主题考察活动

6月9日,民进寿昌支部全体会员走进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和寿昌镇,开展“喜见寿昌新变化、凝心聚力话发展”主题考察活动,见证古城寿昌、航空小镇的新变化、新发展。

民进寿昌支部组织会员走进寿昌考察,一方面为进一步了解航空小镇建设和寿昌镇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另一方面更是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力争双岗建功,履行民进会员的参政议政职能。

会员们先后参观了千岛湖通用机场、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考察了寿昌镇小城镇综合治理现场,走进航空小镇会客厅认真聆听了开发区和寿昌镇领导的相关介绍。会员们感慨于小城镇综合治理的决心和成效,感慨于航空小镇特色产业区项目建设的创意和前景。

参观结束后,会员们认为,古城寿昌、航空小镇建设,是寿昌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最佳契机,建议寿昌镇和开发区放大和整合固有资源优势,创新和发展航空特色项目,大力推进航空小镇的建设。

(通讯员 张效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