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望江社区接受“杭州市书法社区”授牌
2017-06-22 18:50

6月22日上午,“杭州市书法社区(村)”命名授牌仪式在寿昌镇文化馆“洪家厅”隆重举行。寿昌镇望江社区荣获“杭州市书法社区”、大洋镇杨桥村荣获“杭州市书法村”称号。众多书法爱好者及党员、居民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据悉,寿昌镇望江社区汇聚了一批本土的书法家与书法爱好者,他们热衷于书法艺术的研习、创作、交流和传播,热心服务于当地百姓,书法氛围浓郁,作品成果丰硕。

家住文化馆隔壁的王老伯在参观书法展时说:“这些书法家逢年过节经常为老百姓服务的,去年过年还在这里为我写了几幅春联和福字呢。”

授牌仪式上,望江社区汇报了书法社区的创建工作。杭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小勇作了致辞。他指出,“书法社区(村)”的创建将有利于社区文化事业的发展,激发书法爱好者包括少年儿童的创作热情。他希望“书法社区(村)”在政府、书协的大力支持下,在建设精神文明道路上更上层楼。

(通讯员 黄华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