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坚守防汛一线保安全!开发区(航空小镇)全力以赴打好强降雨防御战
2017-06-25 16:15

坚守防汛一线保安全!开发区(航空小镇)全力以赴打好强降雨防御战

入梅以来,我市处于较强的降水阶段,6月24日18时启动了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6月24日7时到16时全市平均面雨量55.4毫米,雨量分布南多北少,寿昌等南部乡镇一般在60-100毫米。

强降雨仍将持续

24日后半夜到25日白天,强降雨仍将持续,浙中北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26日起雨带开始南压,北部降水减弱,27日后期开始强降雨带又将北抬,浙中北地区28至29日还有大雨暴雨天气。

汛情播报

连日的强降雨,使开发区部分路段出现积水情况,部分河道水位上涨。干部们第一时间到现场做好安全处置。

开发区部署指导强降雨防御工作

面对连日来的强降雨,开发区全面贯彻省市防汛工作精神,领导们和各基层干部坚守一线,在岗在位,严防死守,确保防汛工作的顺畅。

程星火主任视察横昌路

开发区程星火主任第一时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督察防汛工作,设置安全警示标志。

晚上巡查仍在继续

“雨情就是号角,险情就是命令”。这雨不停,大家的心就始终放不下。这不,开发区全部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在防汛救灾第一线。

晚上继续巡查,你接下来看到的是开发区路网工程—江南路,因为白天要求整改,所以晚上我们又来现场复查。

别说你什么都看不见,小航处在这伸手不见五指的路上,也是蛮有勇气的呀~

现在小航只想给领导们点个赞,正是这种高度责任感,才确保了防汛工作的顺畅, 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天黑了,雨还在下,开发区各级干部始终在岗在位,严防死守。宁可防而无汛,不可汛来无备。开发区(航空小镇)始终与大家在一起。(来源:建德航空小镇)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