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2017-06-30 15:22

日前,寿昌镇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严肃讲党性。在我市全市层面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的大环境下,寿昌镇结合建党96周年和当前重点工作,有的放矢地开展“三查四问我承诺”活动。通过剖析和自我剖析,对照自身品行查不足,对照先进典型查差距,对照单位要求查短板;通过集中夜学的方式,提高党性修养、提振精神状态,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坚定理想信念、投身于基层发展;通过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并承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查摆问题、对症下药,一步一个脚印,逐渐提升自己的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

活泼展风采。寿昌各级基层党组织为庆祝建党96周年,以多彩多样的活动展现党的无穷魅力,掀起了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热潮,精心烹调出丰富的精神大餐。西湖社区开展“庆七一,喜迎十九大,我想对党说”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优秀党员表彰大会,以党员“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横山社区开展红歌大合唱以及党建知识问答形式喜迎七一;望江社区开展德文化系列之诗歌演讲比赛,歌颂党的光辉历程。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缅怀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功绩,凝聚起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和强大合力。

温情慰初心。老党员、困难党员一直以来都是寿昌镇党委关心的对象,在“七一”前夕,各村(社区)党组织积极开展党员慰问活动,以实实在在的方式走访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温暖,送去慰问品,送去壮劳力,让老党员依然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通讯员 周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